跑路了。归档有目录,链接失效因为瞎改域名忘了原先的了,文没删过,归档旧文存放处和txt自取,所有作品开放一切转载出站外授权,开放二传授权

感谢相逢。
 
 

【诸葛亮中心】如果北伐对面是

★好累,不想写前言。

★我习惯是人物不主要出场就不带tag了,但这篇不知道怎么打。要是哪家有觉tag打得蹭热度私聊我马上删,没废话。作者很饿智商下降,提前致歉。

★我真的不懂新版lof排版是什么诡异标准啊…






#如果北伐对面是周瑜。

“……”

“……”

诸葛亮手持最新出版的《更漏乍长天似水》陈注修订本,和对面大军人手一本A4打印装订《恨》的周瑜军队彼此眼神微妙。


#如果北伐对面是荀彧。

两个淡定异常的人中龙凤遥遥相望,都在等一个后发制人的时机。

白帝托孤空食盒,棋逢对手难出击。谁先动手谁傻逼。


#如果北伐对面是郭嘉。

郭嘉:“诸葛村夫今日必死于马下!”

诸葛亮:“……”

郭嘉:“季汉丞相今日必死于马下!”

诸葛亮:“……”

郭嘉:“卧龙先生今日必死于马下!”

诸葛亮:“……”

郭嘉:“?”

诸葛亮:“呵呵,你咒诸葛亮,和我唐国强有什么关系。”

郭嘉:“呵呵,唐国强今日必死于马下!”

诸葛亮:“……”

郭嘉:“???”

诸葛亮:“呵呵,你咒唐国强,和我陆毅有什么关系。”

郭嘉:“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如果北伐对面是马谡。

马谡颤抖着手拿不稳剑。

诸葛亮一声断喝:“放肆!”

马谡脑子一热,转头手一抖抹脖子了。两军目瞪口呆,眼睁睁看着一个白色的光团从尸体上冒出头,缓缓升上半空……凝结成一个透明的马谡。

诸葛亮:“?”

灵魂马谡:“丞相我还是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北伐对面是姜……

姜维以作者不及写完之势扑通一声跪下,满脸幸福。身后大军白旗飘摇。

“将军听说对面是武侯,饭也不让大家吃,星夜驰骋赶来投奔……”扶着姜维的小兵面有菜色地说。

姜维回手就是一巴掌:“但有远志不在当归!”

诸葛亮:“伯约你等一下……”

姜维:“啊啊啊丞相叫我名字了!丞相真帅!请丞相一定要踩着我的尸体开疆扩土这样维转世投胎下辈子夜夜都能笑醒啊!”


#如果北伐对面是刘备。

于和伟:“……”

诸葛亮:“先……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投魏?”

于和伟:“孔明,孤一直很思念你。”

于和伟:“孔明投诚吧,你我君臣一世何至于此。”

诸葛亮:“先帝能保证即位后仁政爱民balabala此处省略十万字……吗?”

于和伟:“可以。”

诸葛亮:“好嘞。”


#如果对面是阿基米德。

阿基米德:“走啦你们这些该死的侵略者,不要弄坏我的圆!”

诸葛亮:“可是您在这一片地都画满了圆……”

阿基米德:“我没有非法占道,我在进行数学研究。”

诸葛亮:“好的,我们尊重数学家。传令!大军回程。”

灵魂马谡:“可是丞相!我们好不容易才……”

诸葛亮:“死心眼的都死的早,我希望这位前辈多活几年。”

诸葛亮:“而且月英来信说杨工的J—20已经复制成功了我们回去看一下。”

灵魂马谡:“是杨工来之前就心心念念的重型隐形轰炸鸡吗?”

诸葛亮:“胡扯。什么轰炸鸡哪有轰炸鸡。那是民航。”


#如果对面是李益。

李益:“从此无心爱良夜……”

诸葛亮:“……”

诸葛亮:“?”

诸葛亮:“就这样?没了?”

李益:“怎么肥事,你难道不应该悲愤难过回忆起你和昭烈美好的时光然后心神激荡在阵前吐血身亡吗!”

诸葛亮:“……先生于正看多了吧。”


#如果对面是梁静茹。

梁静茹:“带这么点人就北伐?谁给你的勇气?”

诸葛亮:“取我琴来。”

一刻钟后。

梁静茹:“丞相请。有如此琴技何愁大业不能安也!”

诸葛亮:“真这么简单就好了。”


#如果对面是lofter。

撸否:“站住!有人举报你们用语涉嫌政/治军/事!”

诸葛亮:“负责空投小黄文的是谁?怎么这点任务都没做好。”

姜维:“回丞相,是J江。昨夜已于帐中审稿时猝死。”

诸葛亮:“可惜了……厚葬吧。”

诸葛亮:“唉,不老歌若在,孤何以至此!”

微博:“丞相!臣愿往!”

石墨:“丞相!臣也愿往!”

AO3外链:“俺也一样!”

诸葛亮:“都歇歇。伯约,龙马呢?”

姜维:“还是老样子……不愿出仕,前日里一激动自残双腿,拼命哭喊我是被迫的我不是我没有。”

诸葛亮:“就他吧。告诉他,黄不死老福特,他也不用回来了。”

#如果对面是水军。

水军:“鬼畜村夫?你来干嘛。”

诸葛亮:“兴复汉室还于旧都。”

水军:“哎呀刘大耳都死了你还装什么呀,来来来扩个列有钱大家一起赚嘛。准备啥时候登基?”

诸葛亮:“上一个问这个问题的叫李严。”

水军:“叫李承恩我们也不关心呀。”

水军:“一句话,给钱就让。你有钱吗?”

诸葛亮:“唉。”

诸葛亮:“幼常,八荣八耻给他们发一下。留三天时间,能感化的拯救一下,没反应的直接通知伯约J20试飞好了。”

马谡:“好的丞相,但我们为什么要试飞民航?”

诸葛亮:“因为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的主题。”


#如果对面是咸蛋。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对手?”诸葛亮问,“你是不是咸的蛋疼。”

他讲的好有道理无法反驳。咸蛋好气哦,气得黄都流出来了。


#如果北伐对面是作者。

作者:“我好饿。”

诸葛亮:“你不是有腿吗?”

作者撩开衣摆给他看:“现在没有了。”

诸葛亮:“……你祖先是不是姓程。”

作者:“我好饿,我想吃黄焖鸡。”

诸葛亮:“那你写我干嘛。”

作者:“难道你不想吃黄焖鸡?”

诸葛亮:“一点也不谢谢,我想北伐。”

作者:“这是不对的。全世界都应该热爱藤椒鸡。”

诸葛亮:“可是你刚刚才说黄焖鸡。”

作者:“啊我说错了,其实我想说的是芥末鸡。”

诸葛亮:“……”

作者:“回答一个问题我就放您过去,绝不纠缠。”

诸葛亮:“你讲。”

作者:“我中午吃什么?”

诸葛亮:“我回答不了,但我觉得有人可以回答。”

作者:“谁!”

周瑜&荀彧&郭嘉&灵魂马谡&姜维&于和伟&阿基米德&李益&梁静茹&撸否&水军&漏油咸蛋:

“食屎吖你。”






END

——————————
李承恩:剑三网游天策府统领。

——梗太多了不想解释。注一个李局算了,尊重一下我庄主他男人。
我好饿……我中午吃啥……啊……吃……啥……

27 Nov 2018
 
评论(28)
 
热度(4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