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归档有目录,链接失效因为瞎改域名忘了原先的了,文没删过,归档旧文存放处和txt自取,所有作品开放一切转载出站外授权,开放二传授权

感谢相逢。
 
 

【姜维中心向】铁锅炖自己

★作者疯了。


★饿疯的。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姜维搬来一口大铁锅,在下面架起柴火,点上,然后自己比了比深度,跳了进去。漂浮着花椒壳的三鲜浓汤刚好漫到他胸口。


司马光经过。


司马光:“这是缸吗?”


姜维好心地跟他解释:“不是,这是锅。”


司马光:“我没有见过锅长这样儿的,倒像个鼎。你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告诉我,你在表演行为艺术,直播‘铁锅炖自己’?”


姜维:“嗯……但这是因为……”


司马光:“好了我知道了你不用再说了。”


司马光:“早就听说你圈之前写过吃人,如此风气泛滥成灾,你圈药丸。”


姜维:“啥,啥玩意儿?”


司马光:“就是吃人啊。你都铁锅炖自己了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姜维实话实说,我就是跟人打赌输了才坐在这里的。直到有七个路过的人跟我搭讪,我才能走。


“谁这么饿拉你打这种赌啊?”


“一言难尽……”


司马光摇头,神情沉痛,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说不出来就是心虚。啧,你圈药丸。”


姜维:“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喂别走啊!”


第二个经过的人是司马懿。


司马懿往前走了两步又倒了回来,神情玩味地看着姜维。


姜维给他盯得背后发毛:“你,你干吗!”


司马懿意味深长地劝道:“你这样他不会心疼的。”


姜维:“……啥?”


司马懿笑了:“听说你暗恋孔明?”


姜维秒炸:“大胆!恩师也是你能诽谤的!”


司马懿:“我没诽谤他,我在诽谤你啊……等等怎么就是诽谤了我在很真诚地问啊。”


姜维:“……你有病吧。”


姜维:“我敬丞相如师如父,丞相待我如徒如子……岂是尔等心存小情小爱之人可知的。”


司马懿:“嘁。”


司马懿:“你当还是千儿八百年前呢?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承认了又不丢人。”


姜维茫然:“承认?承认什么?”


司马懿很坦然:“承认你爱他啊。”


姜维没反应过来:“我当然……等等,你能不能不要笑得那么贼眉鼠眼的看着我啊!”


司马懿冷哼一声:“什么贼眉鼠眼,这叫鹰视狼顾,魏武大帝亲口封的。”


姜维:“这是个好词吗?所以你在骄傲什么啊!”


司马懿继续冷哼:“我骄傲我真性情,说屠城就屠城说,忍辱负重敢作敢当,和你们这些扭捏来矜持去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姜维目瞪口呆,眼睁睁地看着司马懿昂首挺胸趾高气昂地走过去,露出的袖口上歪歪扭扭地刺着四个蝇头字母:jslm。


姜维:“哦,原来是同人魔改啊,还好还好。”


司马懿彻底走了过去,露出后背四个高清鲜红大字:史向正剧。


姜维:“????”


第三个经过的人是营销号。


这是个小姑娘,妆容甜美,打扮萌萌哒,态度特别客气。


——————————


下课了我吃饭了不写了告辞哈哈哈哈哈哈!!!


27 Nov 2018
 
评论(11)
 
热度(63)
© 白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