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归档有目录,链接失效因为瞎改域名忘了原先的了,文没删过,归档旧文存放处和txt自取,所有作品开放一切转载出站外授权,开放二传授权

感谢相逢。
 
 

淘金月。

——————


★对衣服你的文,向来都是穿着军装去看,半途虐出血了还要补个笑醉狂。。。生命力不顽强才怪啊
人就是这样的,客气的时候都说“哎呀给我傻白甜就好了”,其实心里都有一个被虐的梦……


★衣服太太我想看李菊和庄主演宫锁连城我是不是太连亲了……
叶英,还记得我们一起的过去吗?我和你一起,我们砍人,放火,炸瀑布,跳悬崖……”……怎么想都是重度危害社会治安啊。


★太太,想看李叶妇产科梗QAQ!
怎么看都是两个给拦在外面的男家属互相看对眼的剧情啊。

“你好你好我是十三床病人她弟弟……”

“哦我是八床的哥哥。”

“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啊?”

“……啊?那我喜欢男的。”

“哎呀那太好了!”


★大大你爱我么 我知道你一定很爱我!
匿名的问题就如同去了的爱,风一吹就散了。


★太太,do u remember there is a cp call 裴洛?
记得啊,有个很牛逼的老中医总盯着一个人救,最后的那次终于没救回来


★……那大鸡丝和庄花呢【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的脑回路一致可以相谈甚欢??
你恨我吗。”“恨。”“……卧槽真恨?!”“……等等,你谁?


★配图太凶残了。。。。大大能不能温柔对待你心灵超级脆弱的小粉条渣渣。。。。
玉不琢不成器


★衣服你你写个老李带孩子好不好!!!!!!!好!!!!!!!!!!
李镜自从搬回洛阳之后因为每次吃日料都要跑郑州以及零花钱被克扣到五百一个月,怒而离家出走,却发现连出走的资金都不足。


★能写一篇HE的正剧吗_(:з」∠)_好喜欢《野狐禅》的笔调啊
你真是圣人,两个比你有钱比你靓仔比你屌家里还不知道的人,你居然能容忍他们he


★衣服大大我就想问 你的 第十四经 打算填土么TYT 南苑落花
填了也是个伤人心的be,为了你们着想我还是坑了……


★是个薄情寡幸的人吗
这个问题好。比如说我始终不知道薄情和多情的分割线。…………一定要说的话,是。


★害怕死亡或者被抛弃么?
如果只是死亡本身并没有什么恐惧。
抛弃的话因为没有依赖过谁所以不清楚。


★对人心的看法(非生理意义
至卑至贱,无来无去。


★其实不只是人物,文章本身也有一种暧昧的浑浊不清,即有杂质的感觉。
杂质是一种“不想完全抽去”的东西吧。感觉一定要有杂质才显得真实【其实就是自己审美的问题啦orz


★大大骗窝感情!杀降那个完是咋个回事呢么!
因为是“和开头想得完全不一样算了快点完结开新坑吧”于是就……原本的结局预设单弦便当的。


★在网上找不到第十四经啊TAT~还是我搜索的方式不对ORZ!跪求传送门


★有什么书可以打发时间么?
苏童的短篇小说集??就是十八相送那一系列的,超级杀时间。


★窝想看李镜一家三口……阿镜!阿镜!阿镜!
如果14的最后他们成功了,那还会有宋朝吗………………


★如果您要撰写一本书,会是关于什么内容?
怎么去吃屎。



————
后记:卧槽不对,这是苏幕遮!!!!

突然忧伤

26 Nov 2018
 
评论(1)
© 白蝉 | Powered by LOFTER